滁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732

2015年,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别与全椒南大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和安徽雄亚塑胶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申报并获批滁州市“高纯电子气体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和“热塑性弹性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全椒南大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是江苏南大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注册资金1.2亿人民币。项目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占地135亩。该公司的特种气体项目是国家“02专项”重点项目之一,项目竣工后将达到年产35吨高纯磷烷和15吨高纯砷烷的产能,此举将填补国内空白。项目的远景规划是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南大光电电子气体产品推向国内外市场,将全椒南大光电打造成大规模高纯金属有机化合物和高纯电子气体的生产制造商。

安徽雄亚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厦门雄基和苏州雄亚两家工厂合并成立于2012年。总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专业生产TPETPRTPV等环保热塑性弹性体材料,公司致力于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引进国内领先的全自动生产线,2万吨生产能力。公司已经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获得SGSTUVFDA等国际检测机构认证,达到欧盟的ROHSREACHPAHS等国际认证标准。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作为技术创新的主体和新产品、新技术开发的载体,在实施“科技兴国”和“科技兴企业”战略中发挥了巨大的推动和带动作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强技术创新体系、能力的建设,加强科技成果转化的中间环节,提高现有科技成果的成熟性、配套性和工程化水平,为企业规模化生产提供技术支撑,培养并吸引一批高水平、高层次的科技人才,促进我省科技创新体体系的建设。


终审人:hua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