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顺利举办第六届心理剧比赛暨校级选拔赛

文章作者:王家佳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303

3月17日晚,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YF2102J举办了主题为“关注成长,心向阳生”的心理剧比赛。

比赛在热情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本次共有五支队伍参与比赛。比赛中,18化工班的原创剧本《成蝶》以其幽默诙谐的表演、真实贴切的视角,向大家展示了失恋的一面,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18制药班心理剧讲述了一个男孩,靠自己的警惕和同学的帮助下克服了困难,逃脱网贷陷阱的故事。此外,如18高分子班和18无机班心理剧都描述了大学生关于友情、爱情的故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经过评委的认真审核、打分后,最终,18化工班的《成蝶》荣获第一名,18制药班荣获第二名,18高分子班荣获第三名。这些剧目通过主角的情感宣泄来引起大家的共鸣,在一定程度上,引导学生对自己生活的深刻反思,从而更深刻地认识自我。

本次比赛得到了我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心理认知水平,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