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456

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320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余杰主持。

会前,每位党员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找自己存在的不足,并确定了整改措施与时限。会上,王余杰首先代表支部通报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并组织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全体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评议。

化学工程系通过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提高了教工党员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评估。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