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作者:王金玉、周海嫔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4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党支部组织力,320日,我系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海嫔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周海嫔报告了2018年党支部工作情况,从支部建设、组织活动开展、党员教育管理、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2019年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各位党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以及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周海嫔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并提出要求。她希望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要按照整改措施,及时落实整改;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努力在业务中有所突破。支部要继续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思想引领行动,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引导全体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终审人:hua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