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俄罗斯“Technical Trade Company-EURASIA.LLC” 公司来访交流

文章作者:王永贵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405

322日下午,俄罗斯“Technical Trade Company-EURASIA.LLC”公司总经理Pavlov Dmitriy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院访问,就高性能柔性非金属复合材料海洋油气存储及其他新能源、新材料技术合作开发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院副院长郑建东教授、高分子材料创新团队热情接待了Pavlov Dmitriy一行。

郑建东对Pavlov Dmitriy一行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发展情况。他指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已于马来西亚汉达能源有限公司、乌兹玛石油公司、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等三家上市公司达成合作意向高分子材料创新团队的研究成果已应用在国内石油管道、新能源汽车、风叶发电等领域,希望能与公司深化合作,发挥科研优势,实现共同发展。

Pavlov Dmitriy全面介绍了公司生产规模、未来发展、复合材料在油气开采和运输领域内取得的成就和技术研发等情况,提出了公司在复合材料发展中的困境。高分子材料创新团队负责人荆祥海博士对团队研究的高性能柔性复合材料应用及生产工艺做了汇报,就石油应用的柔性非金属内衬管道寿命、1000小时长期静液压、升温和全尺寸爆破等方面的测试方法、分析计算进行了深度研讨与交流,对Technical Trade Company-EURASIA.LLC公司目前的困境提出了建议,受到公司的认可。

会后,Pavlov Dmitriy一行参观了化工学院测试中心、高分子材料实验室,荆祥海对测试中心和各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功能、服务教学科研活动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讲解。在高分子材料实验室,荆祥海就高性能柔性复合材料的设计、增强体选择及生产工艺做了详细介绍,对目前研究团队研究产品进行展示,同时,Technical Trade Company-EURASIA.LLC公司表示,希望与我院对接,实现共同发展。

  


终审人:hua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