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37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20日下午,应用化学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章守权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黄永青出席。

CA2AE81EF230A95D42112E05DAE59986.png

会上,章守权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深入查摆了党支部工作以及自身存在的具体问题,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逐个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院党委书记黄永青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党员组织生活会是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形式,是促进党内团结的重要抓手,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通过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了解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增进了团结,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要针对发现的问题,认真加以整改。当前应用化学专业即将接受我省专业评估,全体党员要共同努力,扎实做好专业建设和迎评工作,力争在评估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终审人:hua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