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赴安徽美东生物材料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

文章作者:王永贵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424

316日,滁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郑建东带领化工实验室主任等一行,赴安徽美东生物材料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安徽美东生物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伟等热情接待了郑建东一行。

郑建东首先感谢了安徽美东生物材料有限对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师资力量,并对前期公司委托我院对其样品测试和结果分析情况做了说明。他指出,学院始终坚持“校政企协同、产教研融合”的办学思路,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希望能够与该公司加强合作,发挥科研和技术优势,推动校企共同发展。

李建伟对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规模、主要产品、销售经营和技术研发等情况。他指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具有先进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与企业需求相符合,师资力量雄厚,公司希望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尤其在申报省市级重大项目申报等方面能够得到大力支持。同时,双方就校企合作班共建、项目申报、人才培养、企业未来发展方向规划以及合作建立研发基地等合作事项进行交流探讨。

会后,郑建东一行参观了企业测试中心、实验研发室、生产车间,并详细了解了各实验室运行、检测中心的仪器设备用途和生产线工艺流程设置等情况。

据悉,安徽美东生物材料有限公司于20101029日成立,主要进行生物质产品、环氧树脂固化剂及腰果酚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船舶、储罐管道、车辆、钢结构等防腐、环氧地坪、胶粘剂与电子灌封等领域。拥有多项国家专利,产品品质和技术性能达到国际同行业领先水平,产品销量位居国内首位。


终审人:hua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