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滁州金桥德克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159

滁州金桥德克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滁州金桥德克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4月,注册资本1.2亿元,占地面积66000余平米,主营产品为高档环保涂料/油墨、UV涂料/油墨、UV树脂、甲油胶、UV胶黏剂、高档丙烯酸树脂、造纸及污水处理添加剂等产品。为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各类发明专利及授权专利130余项。年产油墨 4000 吨,涂料8000 吨,树脂及添加剂 15000吨。现因生产需要,特招聘如下人员:

  1. 操作工(20人):

职位描述:

1、根据生产计划,完成当天生产任务;按照生产工序,适时定量投料、加料;

2、根据操作手册操作生产设备仪器(如反应釜、流量计、输送泵、分散机、过滤机、自动灌装机等);根据产品质量要求,进行产品自检,确保品质达标。

岗位要求:

1、初中及以上学历,18-45周岁,无其他不良嗜好;

2、普通话流利,服从管理,工作认真细致;

二、品检员(5人):

职位描述:

1、严格按照检验制度、技术标准和检验方法,负责原料、辅料、包装材料、半成品、成品的质量检测、试验和质量管理任务。

2、负责实验室实验仪器管理和基本的维护保养。

3、熟练掌握化学分析和仪器设备的原理,正确使用操作仪器设备 ,严格按标准规定进行检验,并留样复查。

4、及时对检测完成的原辅材料、半成品、成品出具检测报告,并按程序进行汇报。

5、认真填写各种记录报表等,字迹清楚、数据准确对检测结果负责。

6、不断学习提高业务水平,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岗位要求:

1、中专以上学历,化学化工、材料、工业分析、监测技术类专业优先;

2、诚实谨慎,能吃苦;工作认真细致,分析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强,具有极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

三、仓管员(5人):

职位描述:

1、负责仓库日常物资的验收、入库、码放、保管、盘点、对账等工作;

2、负责保持仓内货品和环境的清洁、整齐和卫生工作;

3、按照订单需求出库、发货;

4、定期与核对库存数据并实地盘点。

岗位要求:

1、高中以上学历,2年相关工作经验;

2、良好的沟通及组织能力;有叉车证优先录用。  

四、生产助理(2人):

职位描述:

1、协助车间主任进行生产计划安排;协助车间主任进行生产管理;

2、生产车间人员管理、考核;定时定量完成生产任务;车间安全管理巡视及异常处理。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有2-3年油墨生产工作经验以及2-3年带班管理经验;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具备基本的油墨设备知识。


五、ISO体系工程师:

职位描述:

1、按ISO9000ISO14000管理标准和模式建立、维护并持续改进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

2、组织实施工厂ISO内部审核,核查问题,跟进协调和落实纠正预防措施,推动管理体系持续改进;

3、组织实施与ISO相关的质量意识、质量管理理论和实践等方面的厂内培训与教育;

4、起草,修订和定期回顾管理体系相关文件;

5、参与工厂其它品管、客户调查事务处理等。

岗位要求:

1、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两年以上企业ISO体系管理经验;

3、熟悉国内外ISO标准及审核工作流程;

4、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责任心强,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以上职位上班地点:滁州全椒县十谭产业园光辉路019-029

其他福利待遇:

1、当地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2、根据岗位不同,按照产能及作业品质享受绩效奖金;

3、免费提供食宿;

4、享受带薪年休假,国家法定假日;

5、缴纳社保,节日礼金,员工旅游,生日礼劵,年终奖金等。


联系方式:0550-5197888

联系人:李女士(13955058181)、 陈先生(17682109626

邮箱:zhoumingzhong@uvjqdx.com

金桥德克简介(2018).pdf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