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安徽沙丰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132

安徽沙丰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安徽沙丰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于2014年新成立的股份制合作企业。位于全椒县十谭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区,投资规模8000万,生产脂肪酸衍生产品。公司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实现无毒、环保。脂肪酸衍生产品主要包括硬脂酸钙,硬脂酸锌,硬脂酸镁,甘油单硬脂酸酯,季戊四醇四硬脂酸酯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塑料,橡胶,纤维,建材,化妆品及日化品,食品,医药,金属加工等行业。公司团队成员秉承“激情敬业、锐意进取、诚信协作、坚毅执着”的精神,现因公司发展需要,诚邀您的加入与沙丰共同发展。招聘以下岗位:

  1. 生产技术员

要求男性,年龄35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作认真负责,善于学习新知识,化工专业或有化工企业实习经历者优先。

薪资待遇:面议,缴纳五险,提供住宿。                          

2、质检分析员:

男女不限,年龄35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或化工相关专业;负责产品质量检验分析。      

薪资待遇:面议,缴纳五险,提供食宿。 

3产品研发助理:

要求男性,年龄30岁以下,本科学历,化学或化工专业;有责任心,做事细心认真;有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能按时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任务,负责完成相关产品的试验、分析、数据统计整理、归档等工作,并将相应的结果汇报。

薪资待遇:面议,缴纳五险,提供住宿。

地址:滁州市全椒县十谭产业园新城大道99号 安徽沙丰新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550-2301831  13601699375

简历投递邮箱:chenmei@ahshafeng.com

安徽沙丰新材料有限公司介绍(招聘).pptx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