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海翔药业来院招聘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208

118日下午,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来院举办专场招聘会,来自化工学院的毕业班部分学生参加了招聘会,公司人事经理做了招聘宣讲。

会上,人事经理介绍了海翔药业的发展规模、组织结构、人才结构、科研实力、行业地位、福利待遇等方面的信息,让到场的学生全面的了解海翔公司。到场的学生在宣讲会结束后纷纷投递了简历,并参加了公司安排的面试,与公司人员做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据悉,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浙江台州,是一家生产特色原料药、制剂以及精细化学品、染料及染料中间体的上市公司,是全国医药工业企业创新能力百强企业。公司旗下拥有10余家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3000余人。公司主要产品为抗生素类、心血管类、降糖类等原料药、精细化学品、制剂、染料及中间体。医药产品70%以上出口,其中克林霉素系列产量稳居全球龙头地位。染料产品出口欧美亚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主导产品活性艳蓝KN-R占全球市场份额的60%以上,在产业规模、技术质量,及产品应用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导地位。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