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233

1121日晚,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来自2018届毕业班的部分学生前来应聘。

招聘会上,公司一行人通过PPT展示,视频播放,向到场的学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文化、人员结构等内容,让应聘的学生充分的了解公司的信息。公司人事经理指出,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应届毕业生的培养工作,为应届生提供了良好的个人发展平台,欢迎学生加盟,共创事业。会后,公司人员根据收到的简历情况开展了面试,并学生初步达成意向。

据悉,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上海川沙经济园区和上海南汇凯龙商务园区,是一家综合性的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公司。美迪西被誉为中国顶尖的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之一,在上海建立了中国第一家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美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