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与安徽超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洽谈人才招聘和产学研合作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270

1115日上午,安徽超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到化工学院洽谈人才招聘和产学研合作相关事宜,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德新,副院长郑建东,教学研秘书刘羽熙以及辅导员张纪成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郝德新代表学院对公司一行表示欢迎,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并积极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郝德新介绍了学院的师资、科研、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对2019届毕业生做了引荐。 安徽超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对化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及人才需求,表示希望化工学院能在人才供给方面给与大力支持,也希望能够充分挖掘化工学院优质的研发资源,争取开展深层次校企合作。

会后,副院长郑建东带领公司一行人参观化工楼相关实验室,并与公司生产经理进行了技术方面的交流。

安徽超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是专业性处置工业废弃物、医疗废弃物、拆解废弃电子电器产品的综合性环保企业。公司占地300亩,拥有员工300多名,各类管理技术人员50名,各类处理设备和辅助设备80多台套。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