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汇化工梦想,让青春绽放”主题元旦晚会

文章作者:陆璐,张元昶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660

1220日晚,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水上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以“汇化工梦想,让青春绽放”为主题的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黄永青、副院长郑建东以及全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黄永青书记的深情寄语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的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小品、舞台剧、歌曲串烧、诗朗诵、舞蹈、合唱等应有尽有。

  

小品《军训,一位好教官》、《爱的专车》、《甄后传》等语言类节目诙谐幽默、温馨感人,引人深思。深情演唱的歌曲串烧、《违背的青春》和《shape of you》将现场的气氛带上了高潮,而舞蹈《EiEi》,曳舞《秉烛曳游》,健美操《舞动青春》带来了青春与活力,让观众们领略了肢体语言的魅力。

  

舞台剧《小刘和老王的四十年》与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歌颂了祖国的富强以及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带来的成果,具有很强的时代感。最后,节目在优美动听的校歌合唱《琅琊翰墨育栋梁》中完美地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经过该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精心筹备,取得了圆满成功。晚会充分体现了化工师生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化工学院师生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福。 

终审人:张元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