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浙江龙盛集团举办招聘宣讲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4浏览次数:263


11月3午,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逸夫楼4201举办专场招聘会,公司人事经理孙钰飞到场宣讲,2019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

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0, 目前已成为化工、钢铁汽配、房地产、金融投资四轮驱动的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公司于20038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0352),成为染料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公司拥有员工超万人,子公司超百家,分布在浙江、上海等十余个省市和新加坡、德国、美国、印度等海外地区。2010年公司成功收购世界染料巨头德司达公司,实现其名下超过30个生产和销售实体,7000家客户,成为世界级专用化学品生产和服务商。

本次招聘岗位有生产储备干部、化验员电仪工/DCS等,依靠绍兴市优厚的政府补贴,本科生年收入可达10万元左右,每年我院都会向公司输送毕业生数十人,成为了公司的人才的定点输送单位。

会后,到场的学生投递了简历,并安排了面试,最后共签约十余人。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