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章守权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528

1010日下午,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章守权主持,他首先按照《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广泛开展向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曾翙翔、刘扬彧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会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大家深刻地认识到,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在人民群众最危难的紧急关头,临危不惧、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他们以生命诠释忠诚,以行动书写担当,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先进典型,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时代楷模。

大家表示,要以曾翙翔、刘扬彧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