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351

921日下午,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王余杰主持会议并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全体教工党员进行了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化工学院副院长郑建东以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并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大家要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扬良好师德师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承担好教书育人的重任,当前尤以专业评估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重点,共同努力,做好各项建设和准备工作,将专题警示教育整改落到实处。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作了认真安排,每位党员均按照“聚焦绝对忠诚、聚焦初心使命、聚焦纪律规矩、聚焦作风建设、聚焦清正文化、聚焦政德操守”六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班子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了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