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考察调研安师大化材学院实验实训场所

文章作者:王俊海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220

为做好化工实训楼规划设计前期调研论证工作,716日,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德新、副院长郑建东带领化学化工实验实训中心相关教师,赴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考察实训大楼和实验室建设。

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实验室主任唐业仓、化工实训中心负责人赵成安等接待了郝德新一行,陪同参观了化工实训中心、化学试剂库房、化工专业实验室、化工原理实验室、有机化学实验室等场所;介绍了煤制甲醇全流程半实物仿真工厂、化工实训室和仿真实验室建设的情况;并对滁州学院即将动工建设的化工实训楼的规划提出了参考意见和建议。

郝德新一行与唐业仓、赵成安等围绕实训中心和实验室的规划设计,管理使用等具体事项和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今后在化工实训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通过此次调研,化工学院学习了兄弟高校实验实训场所规划、设计、管理、使用等方面的经验,获得了第一手资料,为化工实训楼建设提供了新视角、新思路。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