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听取党课

文章作者:董洁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38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激励教师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员使命,坚定理想信念,7月4日下午,化工学院党总支邀请专家为党员教师讲授党课,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党课由学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党支部书记吴少进教授主讲,题目是《与真理同行向幸福出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吴少进从马克思的历史地位、马克思的一生、马克思主义的丰富内涵、马克思主义的伟大意义、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基本要求等五个方面,旁征博引、理实结合,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受益匪浅,对吴教授的党课报以热烈的掌声。

党课之前,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回忆入党初心,再一次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和党性教育。大家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保持党员先进性,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