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代表队荣获滁州学院第十届“蔚然杯”大学生辩论赛亚军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7浏览次数:448

2018524日晚上7点在水上报告厅如期举行了滁州学院第十一届“蔚然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此次辩论赛由滁州学院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经过7场初赛,3场复赛,2场半决赛,最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代表队与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队与脱颖而出,登上了决赛的舞台。

  

决赛环节,辩论的主题是围绕道义与利益何者对人际关系的影响更大展开,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为反方,教育科学学院为正方。双方辩手经过们前期精心准备,现场全心投入,沉着应战,展现了他们各自渊博的学识、敏捷的思维和伶俐的口齿,每个恰到好处的应答,机智风趣的妙语令现场气氛高潮迭起,赢得阵阵掌声。整场比赛气氛紧张激烈,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化工学院代表队荣获滁州学院第十一届“蔚然杯”大学生辩论赛亚军。  

 

终审人:张元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