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赴巢湖学院调研专业建设

文章作者:陈玉萍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374

5月9日,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德新、副院长郑建东带领相关教师赴巢湖学院考察调研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建设,受到巢湖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士群、副院长程乐华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士群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程乐华重点介绍了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的建设历史、发展现状和成为国家级特色专业的好的做法与经验,专业负责人李宏林老师详细介绍了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安排和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

郝德新、郑建东分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建设与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

座谈中,两个学院的教师还围绕专业实验设置、学生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和如何打造专业特色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在程乐华、李宏林的陪同下,郝德新一行还参观了巢湖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的实验室、教学科研仪器设备。

通过此次调研,郝德新一行深感巢湖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建设有许多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大家表示要认真比较对照,梳理存在问题,加强改革创新,以新工科建设为契机,适应地方产业行业发展的需要,推进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的转型升级,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