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校园文明言行横幅签名活动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294

为有效净化校园环境,打造文明言行校园。413日,制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逸夫楼教学楼门前举行校园文明言行签名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制药工程系支部小组成员呼吁同学们讲文明,拒绝说脏话、粗鲁行为,共建文明校园环境;讲规矩,一言一行严要求,做校园美德践行者;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注重在校期间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不仅要学习好文化知识,也要提高自己文明行为意识,为营造一个和谐的学习生活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地在“创建文明班级,构建和谐校园”的横幅上郑重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此次活动无形中对同学们自身行为进行约束,提高学生的文明行为,创建和谐校园,充分表现了文明有我,我为校园文明献力量的主题思想,达到了增强学生文明素质的预期目的。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更加理解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以后也会对自己平时的言行有更严格的标准。让文明的种子撒遍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让文明之花越开越盛,开遍整个校园、社会!


撰稿人:乔美玲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