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办宿舍文明评比活动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147

制药工程系党支部文明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加强制药工程专业学生的文明修养。2018325日,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在16制药班及17制药班同学寝室特开展了“文明卫生评比”活动,本次活动以寝室为单位来评选优秀寝室。

检查分多个小组同时进行,主要检查寝室卫生、寝室内务等。检查过程中,不论是16级同学,还是17 级学弟学妹都积极配合我们查寝。几乎每敲开一扇门,等待着我们的都是干净的地板,整齐的床铺,整洁的桌面,更是涌现了很多装饰优美、环境良好的寝室。但仍有少数寝室存在物品摆放不整齐,空气质量较差等问题。评选结束后,我们给优秀寝室发放了相应的奖品,激励他们继续保持良好寝室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自身生活环境的关注,为创建良好住宿环境,营造优良学习氛围添砖加瓦,促使同学们积极把寝室打造成建设和谐校园的“文明窗口”,提高了同学们整理内务、美化寝室的积极性,丰富了制药工程专业1617级同学们的寝室文化生活。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使得寝室文明卫生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人:张娇娇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