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全椒县科技局携企业来院开展合作交流

文章作者:王永贵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34

417日上午,全椒县科技局副局长常斌、县经济开发区主任倪家兵等带领安徽博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安徽中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龙胜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到化工学院调研考察,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滁州学院科技处副处长王精明,化工学院院长葛秀涛、党总支书记郝德新、副院长郑建东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交流。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IMG_20180417_091939.jpg

王精明代表学校对常斌一行来校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科技工作发展情况,指出学校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信息化办学定位,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学校与全椒县政府和相关企业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希望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和渠道,实现合作共赢。

常斌介绍了全椒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企事业单位对人才、科技的需求情况,指出,滁州学院有很强的师资队伍和技术优势,县科技局和企业单位希望与学校和化工学院等加强合作,促进校政企协同发展。

葛秀涛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师资力量、仪器设备等基本情况,并指出,学院坚持“校政企协同、产教研融合”的办学思路,多年来与地方企业加强合作,在技术研发、队伍建设、实践教学、实习就业等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常斌局长带领相关企业来院,为深化学院与全椒县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提供了良机,学院将抓住机遇,发挥优势,深化与相关企业的合作,组织教授博士进驻企业解决难题,输送优秀毕业生为企业工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安徽博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福全、安徽中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自荣、安徽龙胜实业有限公司技术经理龚胜等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提出了合作的内容与方向,并与学院领导和教师进行了生产和技术研发方面的问题交流,达成了系列合作意向。


终审人:王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