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文章作者:董洁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226

3月28日至30日,化工学院八个党支部在党总支指导下陆续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郝德新、院长葛秀涛、化工技术研究所所长薛连海、副院长郑建东等党员领导干部以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给予指导。


会上,各党支部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主要内容,重温了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规定。


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同时,各党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评议。


结合会前征求意见和会上批评情况,各党支部班子和党员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