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文章作者:王金云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165

3月28日,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周海嫔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基层党组织的要求和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汇报了2017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内容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六方面作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作出了整改承诺,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根据党员民主测评、个人自评以及组织评定的排名,综合评定了每位党员2017年度档次。

此次组织生活会促使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