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文章作者:王余杰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170

3月28日下午,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余杰主持,副院长郑建东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王余杰同志首先汇报了党支部上一年度的工作总结,并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了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查摆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和落实方案。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六个方面,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联系个人思想和学习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相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会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无记名投票测评原则,党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测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对党员们找准自身,发现问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尽快改正自身问题,不断进步。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