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主题电影展映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377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贯彻落实‘’心理健康活动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各班在心理委员组织下播放了一场有关于‘’心理主题电影展映‘’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人人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帮助大学生树立关爱自己,关心他人,促进身心健康的意识,掌握心理调试方法,积极应对心理困惑,增强承受困难和挫折的能力,改善人际交往,培养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提升心理健康水平。

  

  

  

  

  

  

  

  

  

  

  

  

  

影片为《逆光飞翔》,影片中讲述了天生失明但琴弹得很好的裕翔,却因为不想被同情而不愿参加任何比赛。爱跳舞的小洁被迫放弃学舞,却交了个一跳街舞就闪耀着光芒的男友。两个人相互鼓励一起追逐梦想的故事。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全神贯注,被影片的内容所吸引,每个人看过都有自己的感触。青春的我们,应像他们一样,朝着最初的梦想,迈开步伐,逆光飞翔!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