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7-09-09浏览次数:162

99日,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学生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支部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政治生态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查摆问题以及根源剖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准则》和《条例》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就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刻剖析,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支部班子和各位党员要坚定不移地“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要认真梳理分析各项意见建议,进一步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积极推动院系各项事业不断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学生支部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节选)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以陈、杨、周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进行深刻反思。


  

 

终审人:张元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