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行当先锋,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学生党员结对帮扶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250


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26日在逸夫四号楼开展“学生帮扶”活动,倡导化工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党章要求,解决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中所遇到的困难,提升学生对学校工作的满意度。

活动中,各学生党员与学生群众亲切交流,了解学生群众的需求,为避免结对帮扶活动流于形式和走过场,帮扶人员确定自己帮扶工作的思路:从需要入手,从问题入手,从自身优势入手,突破学生们发展瓶颈。通过双向提问的方式, 2017级的大一新生们提出了自己生活中和学习中的问题,例如如何做好期末复习,参加活动的党员发展对象用自己的切身体会向大家解释复习的方法和重点以及如何能够提高复习的效率等,给大家提供了很多建议。


本次帮扶活动是“深学笃行当先锋,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的进一步延伸,每一位学生党员帮扶到一位学生,切实体现了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对于提高学院学风与学生素质有着积极的作用。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