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行当先锋,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学生党员教育警示

文章作者:张纪成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259

为进一步落实“深学笃行当先锋,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的安排,加强党员的思想认识,1213日下午,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教育警示片-《镜鉴》,并撰写心得体会。

活动由2015级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党员陈静云主持,教育警示片《镜鉴》中展示的党中央在反腐道路上所做的努力,让在座的学生党员感受到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力度。观看结束后,陈静云总结了警示片的寓意,号召所有党员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会后,各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党章党规,记着入党誓词,珍爱党的荣誉,遇到困难不感到迷茫,坚守住自己的底线,做到自重、自省、自律、自警,以实际行动带动党风和社会风气的进一步好转,做一名合格党员。



终审人:黄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