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我为评估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章守权发布时间:2017-11-18浏览次数:295

11月17日下午,应用化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我为评估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章守权主持。

章守权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他指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科学分析了当前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美好蓝图,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理念、重要思想和创新战略。

与会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在各项工作中全面深入贯彻落实;要以报告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当前尤其要结合学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立足岗位作贡献,履职尽责争先进,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业务能力,精神状态和党员形象,做好各项迎评工作,为顺利通过评估添砖加瓦。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