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系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文章作者:王金玉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290

11月15日下午,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与会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全文。通过学习,大家感受到,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深刻阐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系统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面向未来提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进军号令。整个报告体现了四个“新”,即“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内涵丰富、立意深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

党支部书记周海嫔要求,每位党员教师要反复学习、认真研读、深刻领会、大力宣传、全力贯彻十九大报告中的思想内涵与精神实质,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要结合教师的本职工作,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日常的教学及科研中去,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