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文章作者:张纪成发布时间:2017-11-05浏览次数:275

114日下午,化工学院在逸夫教学楼四号楼举办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包括2家上市集团在内的10家用人单位共聚滁州学院,为化工材料、机械、土木等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了3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大量学生前来求职。

招聘会上,药明康德集团、旗滨集团、红太阳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前来求职的学生根据自己的求职意向及公司宣讲,向中意的单位投递了个人简历。多家公司随后也安排了笔试和面试环节,通过层层选拔, 1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工作意向,并择期前往公司签约。

为确保招聘会的顺利开展,化工学院总支书记郝德新深入招聘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一一进行交流。郝德新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化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多渠道多层次的加大毕业生就业的推介力度,希望与用人单位一道建立起长期的供需关系。

据悉,本次招聘会经化工学院多方筹备和动员,吸引了600余名学生前来参加,不仅涵盖化工学院在校生,还有其他二级学院毕业生,以及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部分求职者。活动的开展对拓宽毕业生就业平台,提升就业时效性,营造积极的就业氛围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