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文章作者:王永贵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262

1023下午,滁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系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本科教学工作,并就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研究部署。该院党政领导葛秀涛、郝德新、薛连海、郑建东和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院长葛秀涛主持会议。他首先通报10月20日校领导带队赴安徽工业大学考察交流的情况,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和迎评促建方面好的做法与经验。葛秀涛指出,距离教育部专家来校评估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强化主体意识、责任意识,精心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评估项目和要素,逐条检查,补缺补差;要抓住重点,认真修改完善学院自评报告,完善教学材料和档案,强化教学质量监控,加强优良学风创建。

党总支书记郝德新就迎评氛围营造、学风建设作了安排布置。他强调各系、各班级要进一步组织师生对评估意义和内容的学习,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班级要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形式加强学生迎评宣传动员;要加强学风建设,广大教师要落实“课堂秩序和教学质量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课堂考勤,辅导员、班主任、班导师要深入班级、宿舍加强学生学习行为的督促检查;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提升学生文明修养展示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良好的校风学风。

会上,副院长郑建东围绕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作了安排,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并就做好迎评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