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教师党员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文章作者:刘学立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27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11日,化工学院应用化学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争做黄大年式共产党员”专题学习讨论会。

系党支部书记章守权主持会议,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事迹,黄大年同志是著名地球物理学家,生前担任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他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与会党员都被黄大年同志从严律己、忘我工作、专心科研、无私奉献、心系群众的精神所感动,大家表示要以他为榜样,从自身做起,对党忠诚、爱岗敬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不忘初心、埋头苦干、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党员干部要对照学习、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为学校审核评估做出贡献,争做政治合格、品德合格、执行纪律合格的党员。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