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开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讨论

文章作者:刘学立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285

1012号下午,化工学院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召开第三专题“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章守权主持会议,他首先详细阐述了“作表率”的意义和内涵,多方面论述了“如何作表率”,并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其他党员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作了交流发言。王俊海老师说,党员教师要有党员意识和责任感,以大局为重,以品德为先,从一言一行上作表率、作奉献。任兰正老师指出,作为专任教师,作表率,就是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教学和科研,全面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刘学立老师从“坚定信念”、“保持学习”、“以身作则”、“知行合一”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表率。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章守权最后作了总结,指出作表率要知行合一,要把学习的心得和体会融入到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中去,不断学习、思考,在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起到榜样引领作用,共同推动学院不断向前发展。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