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文章作者:董洁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217

近日,滁州学院化工学院各级党组织组织党员教师学习宣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

1011日下午,在该院教职工例会上,党总支书记郝德新传达学习了中宣部、中组部、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履历和他在教育科研事业上作出的突出贡献。郝德新指出,广大党员教师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创新创造、不懈追赶前沿科技的可贵担当,学习他恪尽职守、为国家培养人才的忘我拼搏,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认真教书育人,努力研究探索,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该院各系党支部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后并开展座谈研讨。大家为黄大年同志的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以他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作贡献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