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研讨

文章作者:周海嫔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162

1011日下午,化工学院制药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系党员教师开展 “作表率,我们怎么办”学习研讨活动。


系党支部书记周海嫔主持会议并带头作了发言。周海嫔指出,党员领导干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对群众具有重要示范导向作用。作表率既是行为标杆,更是一种思想境界。要将作表率落到实处,必须在以下方面加以努力:强化政治意识,争做忠诚坚定的表率;提高实践能力,在推动工作中作表率;增强纪律观念,争做遵章守纪的表率。作为党员教师,要将“作表率”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自身的表率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向上向善,将党的教育方针和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培养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其他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交流了认识与体会。大家表示,要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基本遵循,争做合格党员;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会上,周海嫔还带领大家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


终审人:黄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