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

文章作者:张伟钢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43

1011日下午,化工学院材料工程系党支部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第三专题“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讨论活动,党支部书记张伟钢主持会议,与会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参与讨论。


大家普遍认为党员同志作表率要体现在政治信仰、履职能力、业务水平及遵规守纪等各个方面。党员同志要在坚守信仰、坚定信念上作表率,坚持党性锻炼,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在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上作表率,坚持好学善思,提升各方面能力水平;要在求真务实、干事创业上作表率坚持服务学院和系各项事业发展;要在遵规守纪、廉洁自律上作表率坚持严于律己,践行时代新风。大家表示要在教师群体中带头提升能力和贡献水平,为学院和系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专题研讨发言后,每位党员教师还结合本年度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向党支部作了汇报。据初步统计,2017年度,材料工程系全体教师已获批国家级项目1项,累计到账科研经费已达95万元,发表一类学术论文7篇,指导学生获批国家级大创项目3项。另外,材料工程系本年度获评校优秀教学基层组织奖,系党支部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在全院各系中起到了较好的表率作用。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