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邀请专家指导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

文章作者:张华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214


为做好2018年的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98日上午,滁州学院化工学院邀请安徽工业大学储向峰教授来校,作了一场主题为“基金申报书评语分析与改进探讨”的学术报告。化工学院院长葛秀涛教授主持报告会,全体教授、博士听取了报告。

储向峰教授结合自身多年来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作法,分别从申报的重要性、如何做好申报准备工作、申报书撰写等方面作了精辟讲解,并分别以既往获批和未获批的基金申报书为范例,依次讲解了各部分内容的写作技巧和关键点,同时就项目选题、文献综述、科学问题、技术路线图、研究内容、团队成员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储教授强调,科学研究水平的提升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建议与会教师戒急戒躁,潜心研究,注重积累与提升。

储教授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互动,解答了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此次报告会让教师们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对改进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科研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