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学习研讨

文章作者:王余杰发布时间:2017-07-15浏览次数:187

712日上午,化工学院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在化工楼312室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第二专题“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学习研讨活动。系党支部书记王余杰主持会议。

首先,王余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关于重规矩的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中共的纪律和规矩”这篇文章。王余杰指出,重规矩,就是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规矩意识,带头尊崇党章党纪,确保中央令行禁止;重规矩,就是要坚决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切实加强党内监督,真正让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

该系全体党员针对“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展开积极讨论,并从各自的工作实际出发谈认识、找问题、表态度。大家表示,将常怀敬畏之心和律己之心,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坚持“五个必须”,将“规矩”作为为人师表的标准,争做“四讲四有”优秀党员,争当“四有”好老师。

会上,该系还邀请化工学院副院长郑建东同志为全系教师讲授了主题为“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的专题党课。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有责任感,要带着激情工作,为学校审核评估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