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11月份团日活动: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

文章作者:董洁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195

     201611月,为引导和帮助我校团员青年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同学们知晓、理解、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24个字的基本内容,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全校青年学生的学习生活和精神世界,化工学院各个班级团支部举办了第三次“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主题团日活动。参加团日活动的有辅导员老师,学生会主席、部长们,以及各班级所有成员。

 

 

 

应化班团支部在此次活动的多个节目中均有“化学元素”的涵盖,完美地展现了化工学院的独有风采,也将活动主题通过小节目融洽地包含在了其中。无机班团支部此次攀爬琅琊山活动用他们班级成员们的热情和积极配合,使得气氛拉到了最高潮,通过团日活动悄然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为以后团日活动打下了基础。制药班团支部以军训的回忆视频为开场,讲述了他们的辛酸欢乐,让人倍受感动。而化工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座谈会,让同学们谈了自己对“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的认识,从各个方面向同学们诠释了“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的含义。

 

 除了无机班,其他三个班级团日活动均在教室开展,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学生的集体感,各个班级的活动内容又各具特色,既贴合了主题,又不仅仅拘泥于形式,形象地绘画了属于他们的青春色彩!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