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10月份团日活动:重读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有点潮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155

 

201610月,为纪念马克思诞辰198周年,弘扬‘五四’精神,使社会主义核心融入全校青年的学习生活和精神世界,化工院各个班级团支部举办了他们的以‘重读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有点潮’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参与团日活动的对象有学生会主席,部长们以及各班级所以成员。

 

 

 

 

各个班级举办形式各具特色,有着不同的表现形式。制药班团支部以一部电影为背景,让同学们上讲台讲述自己对电影的理解和对‘社会主义有点潮’所持想法,班级同学都积极的去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化工班团支部围绕团日活动主题为中心,从各个方面向同学们诠释了‘马克思主义有点潮’的真正含义;无机班团支部则运用他们的热情和积极配合,使的氛围达到了高潮;应化班团支部则也运用了独特的班级活动,以活跃的气氛去理解马克思主义的真正含义。

 

 

 

化工院的各个班级都选在了晚上举报这次活动,也都选择了在班级里,因为他们认为这样更能丰富彼此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集体感。但各班在各具特色的同时,又都贴合主题,形象绘画了属于他们的青春风采。

综述,我院的团日活动在各个班级的共同努力下,顺利举办,此次团日活动会让同学们更好的去了解马克思主义的主要内容,有助于更好的树立人生价值观。

终审人:张元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