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清理社区小广告,共建滁州文明城

文章作者:zf发布时间:2016-11-21浏览次数:164

 

20161119日下午,为响应滁州市争做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青协支队对富春园小区开展了以清理小广告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下午,在和富春园小区物业经理联系沟通后,经理便带领志愿者们到达了指定的清理区域,开始了清理工作。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很高,分工明确,有条不紊。活动过程中,由于小广告的数量太多而且粘的太牢,给清理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但是志愿者们并没有抱怨,都积极的投入工作,打扫完的志愿者小组,还积极的帮助其他小组完成清理。在清扫小区卫生时,志愿者们有的铲杂草、有的拾捡垃圾,不轻易地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忙的不亦乐乎。在仅仅的一个多小时后,小区已被打扫的干干净净,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小区环境,为滁州市争做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也体现出了志愿者们敢于吃苦,不怕吃苦的精神。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