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拒绝网贷,理性消费

文章作者:zf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192

 

20161110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青协支部在滁州学院山下食堂门口举行“拒绝网贷理性消费”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青年志愿者们穿上了整洁的志愿者服并逐个举行了签到,之后两名志愿者在拥挤的人行道旁将印有“拒绝冲动消费,抵制风险网贷”的横幅拉开。由于风很大,又有几个志愿者帮忙拿住长达六米的横幅。活动过程中,吃完午饭的同学路过时都有着很高的积极性参与到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路上给过往的同学宣传着网贷的危害和理性消费的重要性,接着同学们很在横幅上签名,有的还会签上自己好朋友的名字,可能也是希望好朋友也能做到拒绝网贷,理性消费吧。虽然路上的人越来越少,但志愿者们的热情丝毫不减,还是认真地进行宣传,组织签字。本次活动进行了半个小时,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引导学生树立科学消费观,加强同学们对网上贷款的警惕,拒绝网贷防止受骗。让10名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志愿者精神,并从中得到了实践锻炼。

终审人:张元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