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公交美如画

文章作者:zf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125

 

20161112日上午8点,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青协支队在滁州北站开展“公交美如画”的志愿活动。

 

早上,志愿者们准时的来到图书馆门口集合,然后进行签到,组织坐公交车去滁州北站进行公交车清理活动。经过20分钟左右的公交车之行,终于来到了终点站。在于公交车经理沟通过程中,同时志愿者们也分工明确,一丝不苟的开始进行公交车的清理。在一辆又一辆公交车的进站与出站过程中,志愿者们也跑上跑下不辞劳苦的在认真打扫。有的擦窗户,有的扫地,有的拖地。同时志愿者也发扬了不懂就问的学习精神,比如,不知道水龙头如何打开?原来是需要公交车上的水龙头开关的。最后于相关人员说明后结束了这持续一个小时的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脱下了志愿者服。

 

        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清扫了公交车,锻炼了大学生的劳动能力,而且让志愿者们认识到了卫生的重要性,对创建干净清新公交起到推动作用。

终审人:黄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