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拒早餐入楼,留书香气息

文章作者:zf发布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179

 

20161024号起,为了使同学们有着更好的学习环境,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青协支部举行了“拒早餐入楼,留书香气息”主题活动。

 

清晨,志愿者们来到逸夫四号楼下与门卫进行交流,希望可以协助门卫监督同学们不把早饭带入教室。得到许可之后,志愿者们穿上整洁的志愿者服站在大门两边。因为去的比较早,一开始人不是很多,慢慢地人多了起来。当有同学拿着早餐走进大门,志愿者会微笑地提醒他:同学,不好意思,早饭不能带到教室里,你可以在旁边吃完再进去。大多学生听到提醒后都会配合志愿者们的工作,毕竟整个逸夫楼的良好教学环境还是要靠学生去保持。渐渐地拥挤的人群涌入大门,志愿者们的热情也丝毫不减,还是维持着良好的工作态度与志愿者应有的朝气。随着上课铃的响起,志愿者们这一天的工作也告一段落,向门卫交代过之后脱下了志愿者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维持了逸夫楼的学习环境,同时也体现出了化工院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当然志愿者们也从中得到了锻炼,加深了他们对志愿者精神的认知与了解。

终审人:张元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