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文明交通岗,创平安校园

文章作者:zf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151

 

2016127日,滁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为呼吁大家文明出行,创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特此在知行桥上开展了以“文明出行,安全第一”为主题的站岗活动。

 

活动前期,负责人向志愿者们叙述了此次活动的时间,地点以及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志愿者们针对此次活动做了充分准备。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如约来到活动地点进行签到后,便积极地投入活动之中。志愿者们不惧中午刺眼的阳光,仍坚守岗位,不忘不时地提醒来往的行人,要靠边走,注意安全。虽然中午放学之际的人流量明显增大,给活动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但是志愿者们并没有因此抱怨,反而表现的更加积极认真。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交通高峰期结束,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此外,也在一定程度上纠正了同学们在出行交通方面的错误,也体现出了志愿者们甘于奉献的精神。

终审人:张元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