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打扫逸夫楼,吹动尚学风

文章作者:zf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220

 

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晚,为迎接安徽省第十一届省文明单位检查组检查的到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志愿者支队开展了“打扰逸夫楼,吹动尚学风”的主题活动。

 

  活动前期,负责人在与保洁人员沟通交流活动内容,并得到许可后10名青年志愿者们组织签到并穿上志愿者服。负责人将志愿者分组并分配工作,强调了注意事项。活动过程中,各个志愿者按照分配好的任务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清洁工作。在清理教室中,有些边边角角的垃圾很难用扫帚清理出来,然而志愿者们用手将这些垃圾慢慢捧起,缓缓放入垃圾袋中。在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们偶然发现有同学遗留下来的物品,如:铅笔盒、教科书、耳机等。志愿者们将这些物品收集起来,决定活动结束后交给保洁人员处理。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打扫逸夫楼的志愿活动圆满完成。随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活动后期,志愿者们将那些同学们遗留的物品交给了保洁人员,在道别后离开逸夫楼。

终审人:张元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