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文章作者:董洁发布时间:2016-06-02浏览次数:136

6月1日下午,化工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化工学院会议室隆重开幕。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主持会议,院长葛秀涛、化工技术研究所所长薛连海、副院长郑建东、分工会主席侯长平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雄伟激昂的国歌中开幕。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院长葛秀涛教授所作的题为《想方设法 群策群力 为完成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并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2013-2015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一是做好迎评准备,顺利通过合格评估,全面落实整改工作;二是紧紧围绕学校的办学定位,编写学院“十三五”事业规划;三是以目标管理为抓手,认真落实学院各项目标管理任务;四是以合格评估为契机,规范教学管理,稳步提升教学质量;五是强化科研和服务意识,提高科研水平。六是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提高应用型师资水平;七是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指导服务工作,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葛秀涛从学院行政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学院党务和学生工作经费收支预算执行情况两方面向大会作了2013-2015年度院财务预算与执行情况报告。

葛秀涛从学院“十三五”规划、学科专业与教学、科技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建设、人才培养与管理、党建与组织建设七个方面全面的论述2016年的主要工作。他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开局之年,学院已处在“转型提升”的新阶段,新的形势与任务、困难与挑战考验着我们,责任与使命激励着我们。让我们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想方设法,群策群力,为完成目标任务,尤其是科技到账经费而努力奋斗。

化工学院分工会主席侯长平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服务大局 为学院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俊海作了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情况汇报。各系、室负责人汇报了教师讨论、审议院长工作报告的情况,一致通过了《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分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学院“十三五”事业规划的决议》,最后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十三五”事业规划决议。

最后,李永红做总结讲话,她强调这次大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习近平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她表示会议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务实高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就2016年工作部署情况,提出了在具体落实过程中的几点建议:一是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二是要抓住重点、实现突破;三是要有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四是要有合作共赢;五是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终审人:朱咸影